哎这是啥

【周黄】独来独往

                   

               3.7女生节 给自己刷一发少女心

    黄少天习惯睡前刷微博,这么做有个大弊端--容易失眠。尤其对于脑洞奇大的剑圣大大来说,更是深受其害。但他不顾危险仍旧不偏不倚的执行睡前一刷的方针。
  于是,国家队出征的前一天晚上,剑圣大大又失眠了。
  顶着熊猫脸上飞机的剑圣大大令粉丝们很担心,剑圣的粉丝和他本人一样,担心就要说出来!导致送机的现场嘈杂一片,都能盖住飞机起飞的轰鸣声。一片人声鼎沸中,黄少天感觉有一道安静的目光时不时射到脸上,但他懒得管那么多。此时他正在努力无视自己与王杰希的身高差望向走在队伍第三个的周泽楷--的呆毛。
  不得不说,只看呆毛,纵然如黄少天这样善于观察发现的机会主义者也看不出什么所以然,然而大庭广众下跳起来似乎也不太妥当。于是他利用自己记忆中隐约的物理知识开始向后退…不想只看到呆毛尖,黄少天退了一步,黄少天又退了一步,黄少天踩到了肖时钦的脚…
  意识到踩上肖时钦的时候黄少天已经不可抑制的叫出声了,虽然凭借良好的平衡能力避免了摔倒但却免不了粉丝的惊叫和前方队员回头的狐疑目光。被王杰希盯住的黄少天有点不好受,目光一转直接撞上了周泽楷的目光。
  凭着直觉,黄少天从周泽楷的眼神里看到了什么不一样的东西。那是……责怪?妈呀!黄少天方了!不会被他发现了吧?被他发现了吧?是吧是吧?
  于是,在北京飞往苏黎世的十多小时的飞机上,黄少天一直魂不守舍。只是随手刷个微博开个脑洞,不至于吧。黄少天偷偷瞄向周泽楷,对方抿着唇,不太高兴的样子。黄少天有点小后悔。
  只是因为昨天晚上刷到的一条微博:“为什么有些人明明看起来友善,却总是独来独往?” “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黄少天一瞬间想到了周泽楷。作为轮回队长、联盟第一脸,枪王大大却并不很与人来往,除了江波涛几乎不与其他人过多交流,但他本人明明看起来就是个待人友好的少年,对前辈尊敬有礼,对后辈细心照顾。看起来似乎正是那段话所讲的人。到不知为什么,黄少天就是不认为周泽楷是个个性清冷的人。理不出头绪的剑圣大大决定观察周泽楷,顺便撩拨一下,看看他是不是像博里说的那样。但现在好像搞砸了…被当事人发现不说,还让当事人不开心了…
  黄少天是个话唠没错,但却是个心思细腻的话唠,在发现周泽楷的小情绪后,他就没有心思讲话了,一心想着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让对方忘记这桩不愉快。想得太投入,黄少天甚至没有注意到身旁投来的目光。
  直到到达苏黎世的酒店整理房间是被喻文州文思是不是不舒服,他才意识到自己今天的举动太过反常。十多个小时没说话啊!黄少天啊!用国际通用的语言来讲根本impossible啊!也难怪熟知他尿性的喻文州会起疑了。
  出于对队长的充分信任,黄少天一五一十的说了。收到喻队的爆笑!喻文州是个很平和克制的人,有成熟懂事,平时很少喜怒形于色。被队长笑懵了的剑圣大大迷茫了。最后终于笑够了的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少天,周队独来独往是不希望你误会啊。周队喜欢你很久了,但不太会讲话,不敢来跟你说话。又怕你误会他,所以干脆表现出谁也不理…”黄少天的眼睛越瞪越大“停停停!你的意思是说,周泽楷喜欢我?!我不知道?!你知道?!”“嗯”喻文州不置可否,又补了一刀“全联盟可能都知道吧。”
  黄少天什么都不想说……
  多年后,当周泽楷和黄少天终于live happily ever after之后,当黄少天终于知道当年周泽楷眼神中的责备带着一丝心疼的时候,黄少天又翻出当年的那篇微博在下头评论“你们谁敢相信!当初我男朋友一个逗比装作独来独往是因为不好跟我表白!”
  按下发表键的一刻,脸上湿润了一下~

THE END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