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这是啥

【周黄】圣诞快乐

一个不知所云的脑洞…
求不喷

  “圣诞节还搞什么全明星赛,队长你说联盟还有没有天理了!我们职业选手也是人的,也是需要休息的,你说是不是啊队长!你说还好这是我大蓝雨的主场,要是换了什么微草霸图,那去了不得冻成狗啊!诶队长,你说不会是老冯他想吃虾饺想疯了才出了这么个丧心病狂的主意啊啊!这就是他的不对了,为了一己私欲压榨选手劳动力,凶狠的资本家啊…”黄少天站在卫生间门口,一边甩着手上的水一边痛心疾首的摇头。
  那边喻文州还在慢条斯理的挤着洗手液,“少天,冯主席根本没来”
  “啊?哦,这样啊…”黄少天打个哈哈“那也没办法掩饰他残暴的事实!要不是他,我现在就可以窝在宿舍找人jjc走起,可是现在!我却要在这里打全明星赛!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队长?”
  jjc走起还不是找这群人打比赛,这真的有区别吗剑圣大大?
  那边的喻文州才刚刚慢条斯理的关上水龙头,移步到风机旁,于是…呼啸的风声盖住了某人的声音…喻队觉得耳朵好受多了
  周泽楷从隔间里走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喻文州身心舒爽的站在风机前,一副很享受的样子,不好意思去打扰,只好自己去洗手
  当洗完手的小周正好对上吹完手的喻队,他终于有机会腼腆的喊一句“前辈”
  喻文州笑着点点头,“小周啊,圣诞节快乐啊!”“前辈…”周泽楷憋了半天也没憋出后面那句“圣诞节快乐”,喻文州看他脸都憋红了,怕再这样下去被误解成虐待枪王大大,便示意他边走边说,想缓解尴尬
  “队长队长你快点啊,我都在外面等了半天了,我们再不回去,小卢那个家伙就要把休息室的糖吃光了…咦,周泽楷?”前脚出门,后脚剑圣大大的声音就像他的幻影无形剑一样连击了上来
  “们”周泽楷看到黄少天突然脱口一句
  “啊?”黄少天收招,陷入1秒僵直
  “也…快乐”
  “啊?”糟糕,这僵直好像不只一秒,这系统判定怎么回事?
  几秒后,剑圣大大终于恢复正常“什么什么什么,周泽楷你说我闷?你说我闷?我闷?那你是什么?还有什么快了?你说啊,什么快了?元旦?新年?”
  “不是…前辈…们…”
  “不是我闷?那是谁闷?哦对,当然是你。不用说也是你比较闷嘛…”
  “快乐”
  “怎么又快了?到底是什么快了?你倒是说啊!”黄少天快抓狂了
  周泽楷耳朵都红了,不住的摇头,黄少天就那么看着对方头上的呆毛一抖一抖,终于放弃了…
  一把拉住正准备说点什么的喻文州,“算了我不听你说了,小卢快把糖吃完了,队长我们快回去吧”说完拽着喻文州头也不回的跑了…
  多年后的圣诞节,退役的枪王大大和剑圣大大一起窝在家里的圣诞树旁jjc走起
  “我靠,周泽楷!你趁着我收招僵直乱射个什么劲啊,你等着,等本剑圣…”
  一局jjc打得如火如荼,打完后的两人却又如胶似漆…
  枪王大大从背后抱着剑圣大大坐在圣诞树下
  “喂,周泽楷…那一次圣诞节全明星,后来队长和我说了…是我听错了,这么算起来,我那次还没跟你说圣诞节快乐呢!那我现在补起来咯,圣诞节快乐啊,枪王大大!”黄少天在周泽楷怀里笑得开心,开始逗自家帅老公玩“不过也确实,你怎么可能腆着脸说我闷?明明是你闷嘛,对不对?是不是你闷?”
  “我闷”周泽楷宠溺的箍紧他
  “不过你看,当时我猜的也没错。圣诞节过后,元旦就真的快了,新年也快了,对吧?”
  “快了”周泽楷继续顺着自家人说
  “周泽楷”黄少天一脸恶作剧得逞的笑,一把抓住自家老公的呆毛“这么多年还是说不清楚!应该说我们快乐!”
  是啊,圣诞节,我们快乐!

评论

热度(8)